沈馥

感情永远不是生活的必须品

前言

     相逢即是有缘

     “识得云初见月明,白林曾许故人归。”这是我编的最好听的诗了!

   白白自序:

       应一个算命老头的话,我遇见了令我一生都忘不了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再次相遇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是个怯懦的人,不是薏苡在逃避我对她的感情,是我怕,怕被人千夫所指,怕接受世俗的谩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根本没想好该怎么面对那段感情,我总是脑子一热就说出来,后果是我难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所幸,我们都遇到了对的人。




注意避雷!

白白以前爱过薏苡,并不双洁。但是!女朋友的闺蜜是女盆友的前女友这种剧情真的很爽啊喂!

谢云初:礼貌你吗(∩ᄑ_ᄑ)⊃━☆变咕呱

我爱细水长流的温柔

评论